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

到此一游


我来了 我来了 传说中的九寨 我见识了它的美丽 却没预料到高原反应的可怕 我的头疼 贯穿始终 使得九寨的美丽在我心中打了一点点的折扣 HOHO~~ 美是真美啦 不过 黄龙这个地方我绝对不会再去第2次啦 谁知道坐了缆车 还要走那么远的路 最后就为了几个池子 爬得那么高。。。


不过还是不后悔去了这个地方 这里把我们都变成了摄影爱好者 哈哈

PS:从九寨飞回成都的飞机 真是惊魂哪 一路颠颠颠的就像过山车 这辈子最惊险的一次飞行了 空乘员广播说:我们遇上气流 比较颠簸 请大家原位坐好 并系好安全带 飞机座椅后面有卫生袋 供大家使用。。。她还真是贴心啊 真是好想吐!

又PS:回家的感觉真好 住在平原真好 我爱我家 哈哈

没有评论: